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韩国游记四


今天我去打子宫颈癌预防针 
打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一直在大笑
然后现在真的好酸好痛呜呜

言归正传吧


第五天
其实没什么东西写耶
这天呢,我们去的都是免税店啊
也算是韩国的土产店
然后我很累很累一直觉得睡不够
然后就一上车睡下车也在睡
站着也能睡
领队都得佩服我哈哈哈哈
这就是领队拍的

大致上记得是先去了高丽人参店,然后是韩国护肝宝店
然后是化妆品店,水晶店,然后是名牌包包店啦
逛这些店都花上了整个早上和中午
然后一直听讲解
好像在上课
简直是。不想听。
都很贵我也买不起嘛



但是去化妆品店的时候我可是很专心的
因为本小姐也是爱美人士之一
最后买了一些面膜。美白产品之类的就走人了
整个化妆品店很拥挤,人超级多
好像都不用钱一样
免税化妆品店
我家忙内代言的化妆品

今天真的没什么东西能写的
因为啊都在买东西
大家都不记得拍照了
而我只记得睡觉
哈哈

名牌手表包包商场
我没钱也,所以什么都没买
高消费区小资党高攀不起啊
记得在这里时我溜出去了,溜到便利店去买咖啡喝哈哈哈

就这样逛的逛
就到去机场了
不是回家而是要前往济州岛
济州岛是韩国最美丽的岛屿
导游说每一部韩剧都会在济州岛取景
如果哪部韩剧没有在这取景的话就不算是一部完美的韩剧
所以我们忘了几点钟就到这准备去登机
登机前我老爸给我们买了冰淇淋
要冷死我们

我就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听着我的MP3
就走到了一个洋妞对面坐下
然后就发生了一件很棒的艳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我觉得她啊一直看我笑,然后我老妈就过来了
我老妈找她拍照我也就去拍一张
结果呢她就用英文叫我到她身边来坐
我很兴奋地答应了,还纠结着英文不好怎么办呢
坐下去后她既然开口说了中文
也快把我吓死
原来她在北京上过学
然后我们就用简单的英文和中文聊天
聊着聊着她在我耳根子说:我喜欢你
也许洋人觉得没什么吧
可是不要让人家误会嘛。
含羞
好吧,最后得去排队登机了
我走了,排到一半尿急到洗手间去
结果她给拿了一包她家乡出产的瓜子拿来给我,可见不着我就给我妈转交
又到洗手间外等我出来说她送我送礼物了,是中国人最爱吃的东西。
咱们告别了
就这样我美丽的艳遇结束了
这会是一个美丽的回忆吧。
我记得你叫Dana。
是某美剧人物里的一个角色嘛哈哈哈
图有点模糊抱歉了,都怪哥手抖
这也是本小姐人生第一次和洋人聊天,特别爽XD
幸好我美剧看得不少,还挺能理解一些她说的英文

金浦机场

7点多的时候登机
然后启航前的缓冲和航程时间1小时
差不多将近9点才到达济州岛吧
济州岛没有首尔那么冷
1度~-3度之间
所以是可以接受的温度
在济州岛的我几乎很难有机会听到韩文
除了当地人经营的商店之类的
为什么呢?
济州岛啊是观光胜地,我去的时候又是春节嘛
到处都是大陆的游客,还有日本游客
然后我就一直都在听着中文,广东话,日文。

到达了都晚上了就吃完饭
济州岛的名产是什么,当然是海鲜咯
这些海鲜都是很健壮的老年海女不怕风吹雨打,冷海水还是热海水就下水去亲手抓上来的
异常珍贵啊
这餐锅还是不变,只是料变了
海鲜烫
蛮好的,我吃了很多贝类。

挺辣的,我嘴巴当时肿所以吃得好痛苦
当时这餐厅有个很搞笑的服务生
她应该30几岁吧。
她说韩语也能把我们逗得畅怀大笑
可以见得她的幽默风趣
这天就这样会酒店结束了


接下来的第六天呢
一层不变的早起
我因为天气没那么低温就少穿了点,结果出去好冷噢
导游说今天要去爬山
又是爬山,真是。。。。。没力气
但可爱的我嘴说而已还是给爬上去了
这座山叫日出峰


然后本来很冷,经过这样的运动后我温暖得许多
年轻人就应该多做运动嘛,但是我团有些年轻人好像不太争气

山腰歇息一下

终于到山峰了这是证明!
家人都上来了



因为游客很多,我们还得排队下去
TT
接下来去的是巧克力专卖店吧
这些巧克力都是当地人自己做的
特别好吃

济州岛巧克力

这个巧克力店的外面有一只马
济州岛最重要的动物就是马了
他们的马很特别
就是长得和我们见过的那种马有点不同
他们矮矮壮壮的
睡觉的时候也是站着的
但是由于最近新春特别多游客来到这里都会骑着它拍照
弄得它有点不高兴了
其实我觉得它好可怜
好了接下来又是上历史课的时候了
我们去到了城巴名俗村
给我们讲解济州岛历史的是一个中国人
她说济州岛呢以前不是属于韩国的
不知道什么战争之后就归属韩国了
这里的原住民的风俗习惯和住宿和古代的韩国有些不同
所以韩国政府把这里设为了国家财产
凡是在这里居住不到外去的年轻人(土著)都可以享有不同的待遇
比如免参军啊,大学免费之类的
而且啊,古代的济州岛土著呢
是有很严重的男尊女卑
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又不需要工作
养家糊口的事情就又女人来承担,男人就在家当王
为什么呢,原因是“因为男人晚上很辛苦”
我呗呗呗!
一个男人取的老婆大小不是先取谁谁就是大老婆
而是谁先生下男儿谁就是大的
老婆们都得老早起床背起一缸水到河边去提水,洗米
而这个缸就藏了妇女们对老公的怨气
要是什么时候这个男人不喜欢这个老婆了,就会背起这个老婆的缸到全村去走一圈
就表示他休妻了
休妻对当时的女人来说是很可耻的,回家父母也不收留你了,你哪都不能去
老婆工作得工作,煮饭得煮饭
每个老婆都煮了一锅的食物,老公想吃哪锅就吃哪锅,要是吃完了
那个老婆和孩子就得挨饿了
你说那时候的男人有多犯贱吧,我就想送他们一句话,bitch而已

图中的缸就是妇女们背的
据说背了会倒霉哦
爸妈
我听啊听的就困得想睡了

历史课结束的时候进了一个屋子里
她们又要开始推销产品了
马骨分啊纯真蜂蜜之类的
一个要三四百块马币,我才不买不买
然后我在里头大睡了一觉
之后还有去其他地方
但是我好累了
好了就先写到这里改天再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