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最近

我讨厌看到悲剧
但活在这个世界就已经是个悲剧。

音乐真的是一种舒解的方式。
我真的真的喜欢把自己沉浸在音乐中。
带上耳机与外界隔绝,我就是我自己了。
 scream&shout这首英文歌曲听了会有种想好好放纵自己的情绪。

在看着一部美剧。
对于她的死亡,我觉得这个世界你在乎的人都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死去。
就像我的梦一样,我最近也一直梦到死亡,死亡,死亡。
真的很恐惧。
人都会生老病死,所以我害怕生病。
我害怕我在乎的人离去。

再过三天要去韩国旅游了。
很期待。
也许梦想可以见到我最爱的女人
但是,impossible。做梦就好。
希望这趟韩国之行可以让我多认识几个朋友吧。
就像每趟旅游都可以结识到和蔼的姐姐和搞笑阿姨。
然后交换彼此的电话,有空出来喝喝茶。
这样的生活很写意。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温暖而开心。


打从毕业后
我就好象在未来迷了路,过得极度浑浑噩噩
但是,现在有了四个期待
期待发薪水,期待去韩国,期待台湾大学放榜,期待留学
这也是我的目标吧。
真的,人生没有目标
会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