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韩国游记二


记得第二天起得很早
8点要下楼去吃早餐
韩国的酒店是不提供沐浴露,洗发精,牙刷牙膏的
然后我一样都没带,所以在这之前就到了一楼设有的小超市买
还买了一瓶果实酒
很大口地喝了一口,被呛死了。14%的酒精
但是喝了热热的很舒服
果实酒

这一天我们已经在全州了
全州是哪里呢?
就让我来介绍一下
当然是少女时代金泰妍最可爱最美丽的故乡啦
想着这片土地是我爱人的家
我就觉得我踩着很温暖

全州第一站
韩屋村
这里大约有700多家古时的韩屋
是韩国城市里保留最完整的一个村落
但是因为家家都有人居住的
所以我们不能随便进去
家人朋友合照

韩国景点到处都很干净没有垃圾
也没有设垃圾头
我们问导游为什么都没有垃圾桶呢
她说,垃圾是人民自己制造的
所以要自己负责哦

看不出吧,我受到了昨天的教训
学会穿得多一点
8件衣服加上4件裤子
所以我今天没那么冷了
街道


其实韩屋村里的韩屋很多都有装潢过了
有些还是住宅区
但有些呢已经改装成了咖啡厅
这里游客很多也能赚一笔

小胖子就是我
咖啡厅
这是他们韩屋的大门
我还不能真的去敲。待会会有人的
典型韩屋
街上卖的小玩意

有些韩屋可以进去的
也就是说可以进到院子里
有一间里头提供我们许愿噢
把自己的愿望写在上面再绑上去就可以了
许愿字条要绑在绳子上
韩屋的院子都很古色古香
eline和我



韩屋的最后一张
一块大石
阿姨和老妈

韩屋逛完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就去吃午餐
这一顿是吃石锅拌饭
以前在bp的韩国餐看过拌饭觉得好像真的很好吃
所以一直很期待吃这个
但是呢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好吃也
好多人都没吃完
韩屋餐馆
卖相不太好,已经已经拌过了
真的不好吃,好像在吃厨余
吃饭囖
之后我们去的是教堂
在韩屋村附近
走路五分钟就到了
这座教堂很庄重很高大
教堂外全体照
教堂内全家福


刚吃饱不久嘛
逛完这个教堂后
导游和我们韩国人都很注重养生
所以下一个目的地就是
爬山
好累啊。我不要。
好像是花钱买痛苦噢
但是我真的不后悔这次的爬山
真的真的是很漂亮
它叫马耳山
为什么叫马耳山呢
据说不知道哪位历史人物还是谁
觉得这个山上的石头很像马的耳朵
所以就这样取名字了
可是本小姐觉得不像也不好意思

爬山中

山景


这里的景观真的很漂亮
在这样美丽的环境里生活一定很写意吧

爬着爬着,要到结尾的地方
我看到了这辈子我印象深刻的景观
真正肉眼看到真的很惊讶
就是瀑布
结冰的瀑布
好帅啊~~~
结冰的瀑布


老爸老妈幸福的一张
美丽的小溪

马耳山的结尾就是一座座的小庙
还有石头囤积起来的小塔
很多很多座
据说是某个古人堆积的

爬完山也旁晚了
大家都很累了
又到吃饭的时候
下山的山间就设有餐馆
我们就停顿下来吃饭了
又是一锅肉,高丽菜,豆芽,泡菜,紫菜
都没有什么胃口了
还记得我吃了一些些而已
然后就到洗手间去干嘛
拉屎

吃饱下山的山角有这幅迷人的景色
结冰的湖水
这天啊
真的是非常的累
爬山这样的体力活干完后
还得去下一个体力活
下一站是很滑雪啊
我没有滑过有点兴奋
然后一滑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滑雪不是人玩的
导游和我们收好了滑雪装备出租费用一人150马币后
我们到达的是茂朱滑雪村
还没到滑雪村的时候我们去选自己合适的滑雪用具和衣服

然后我就穿得和小叮当没什么两样

脚上穿的那双鞋
不是人穿的
穿上去膝盖都不能弯曲了

坐回巴士去到山顶就是滑雪场了
好高好壮观的
夜间滑雪场

哥在滑雪

花钱买跌到
我真的怎么样都不会滑也
一直跌到
而且脚上那个滑雪用具好重好难行动
我跌到了都爬不起来啊
还需要别人的帮忙
幸好有可爱的照片男和我旅行团里的偶像帮忙扶一下
不然我就在那睡觉不起来了
好累好难噢
害我流得满身汗
都想把外套给脱了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告诉我自己
曾经是运动员也不代表什么运动都会很厉害的!
不要对自己那么自信嘛
结果跌得好难看
丢脸

×××××第三天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