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韩国游记一

话说我在新年的时候都会去旅游。
对这一次要去的国家-韩国真的非常的期待
但是有句话说得好,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就是这么回事吧
在心目中越是完美的地方,当你去过之后才会发现他的缺点
就像你喜欢的人,你得到后,也许就会开始讨厌了。
这是例子啦,我不是这样的人!

在除夕傍晚的时候我就搭上车出发去KL的机场
这次不是搭新航真的是非常的失望。
但是没关系要学会知足,因为有些人连飞机都没坐过
12点也就是大年初一啦,我坐上Air Asia X航机前往韩国咯。
Eline 小姐为这航机背景做一下模特

机上吃的泡菜饭

机上来一张

然后呢,做了大约6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目的地
也算是第二天了
好无奈
仁川机场


在机场其实到处都可以看到中文字
所以感觉不会太陌生
然后终于去开始吃第一顿韩国餐
真的,刚开始觉得还不错
可以接受
但是后来才发现原来韩国菜不符合我的胃口
导游把这个叫做烤肉


韩国很冷,一下机的时候我没发现
因为都是在室内嘛,我就很铁齿的不穿厚一点
结果出去的时候,我后悔了。。。
-13度不是开玩笑的。
这是餐厅外的街道。地上都是厚厚的雪


接下来吃饱饱了就去第一个景点了
这个景点呢在首尔
所以坐了一会儿的巴士才抵达
青瓦台
这个应该韩剧迷都知道吧
“城市猎人”的拍摄场所
因为是总统官邸来的
我们这些旅客自然是不能进去啦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所以就远远拍一张
青瓦台


青瓦台的正对面是一个广场
有一个很大的雕像
但是我忘记是谁了,记得导游说好像是英雄人物吧

全体来一张
 是一家三口的雕像


然后我们就到这广场的隔壁有一间博物馆
韩币标本

韩国古人

格子展示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些在展示什么啦,所以看了几乎也忘光光了
这些也不吸引我。
但是这个博物馆有一个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能用投影的方式和总统合照
然后再输入email发到我们的邮箱里
照片不在我这所以不能发上来

博物馆的室内真的很温暖
室外真的好冷
冷得我直发抖所以都懒得拍照
所以照片里很少有我的出现
下一站是景福宫
记得也是很靠近青瓦台的
到处都是古代建筑物
其实和中国的都很相似
而且阁楼上的牌子都是写着中文的
很漂亮的风景,湖有一半已经结冰了,可以晓得有多冷吧

古代建筑的一角

秋水芙蓉楼

神武门
我的姿势不太好


我对这些古建筑估计是没什么心情
因为实在太冷了
大家一开始都拍得很尽兴
然后都开始越来越没劲,手都不想送兜子里拿出来
之后的景点是去学习做泡菜
在还没来韩国之前我非常喜欢吃泡菜
导游说
韩国人之所以这么健康长命
都是因为长期在吃泡菜
很营养,泡菜因为是腌制而成的,有一种类似酸菌的成分在里面
对人体很好
所以当时有一个流行病什么sa什么的
韩国人一个都没有得病
但是呢
当你天天每顿看到桌上有泡菜时
你就会倒胃口了
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制作泡菜

那边的负责人说这些我们学习做好的泡菜
都会送给老人院的公公婆婆
所以要用我们的爱心好好做
不要浪费

下一站是去试穿韩服装
我老爸说你来了不穿那样你干脆不要来算了
然后逼于无奈
我去穿上了我不想穿的女装
帽子还来不及换就拍了一张赶紧脱了
哈哈哈
一个经验吧
(左起)阿姨,舅母,妈,朋友,爸,哥,我

然后这时候差不多也旁晚了
就去吃饭
这顿吃得我还觉得不错
牛骨汤
真的蛮好喝的
但是很多人都不能吃牛,结果把晚餐搞得一大糊涂

晚上住的饭店底层是泡温泉的
在这之前我就知道我的大姨妈很爱我来看望我了
我得抽空招呼她不能下水
但是在吃饭的时候导游和我们说
原来泡温泉需要全裸
然后我终于不用孤独一个人不能下水了
大家都很保守!!哈哈哈哈
然后我和几个姐姐们一起去观裸了
穿得很整齐得进去兜了一圈就出去了
特别不爽
因为里面都是阿姨嘛,都不好看的
我喜欢年轻的肉体!

第一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的改天再写
等着别人相机里的照片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